Sunday, August 2, 2009

~烦恼~

昨晚
汉风舞蹈团的演出
地点是在坤成中学举行
终于我手上的通通都完成啦
昨晚的演出很成功
虽然昨晚的游行已经把kl 的路给封了
但是家长们,观众们都到场出席
演出完毕之后我们全部都去庆祝
我们玩到凌晨1 点多 两点才回家。

前两天我已经开始不舒服了。
开始感冒了。
我没告诉她。

最近我都很烦恼
我越来越失去方向了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正在努力的再想办法怎样去度过着一个的考验
我自己也很明白只要我过了这一关
一切一切都会很好的。

只是发觉到有点困难
有时候觉得好辛苦哦
我也会在想,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是不是我太多疑了呢?

好辛苦
好烦恼
好孤单
好寂寞
为什么?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