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要考试了~

在过几个礼拜,
就要大考了
真的是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考不好考不上
真的是有点害怕
就只好,好好的努力咯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在学院就过了3 个月的时间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期间发生了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参加 mass comm society 还当了副主席
我想下个学期我就会被升去做主席的位子了
还进了个 Student Welfare Committee

还搞了不少活动
在校内的, 校外的都有
在这3个月的学期
我过的好开心好充实
真是有点不舍得
但是人生必须往前走

当考试过了 不久 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的人生将要踏进21 岁的阶段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的关心与照顾
我会好好的过我的日子

第2个学期
将会是我的时代了
因为据我所知
第2个学期
会有好多好多活动
就请大家期待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