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 刁人俱乐部 ~

最近
这几天都和豪哥他们出去
而且还去到很也才回。
跟他们出去还真爽的
烦恼也都忘了

考试要到了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温习
这次
惨咯
但是还真的是谢谢他们

今天
上完了课
照常的我们几个跳上我的小小的viva
就去吃晚饭然后喝茶
谈天了解彼此
哈哈哈哈

过后
matthew 就说了一个让我很有兴趣的事
那就是
把我其中一个口头禅
成立一个俱乐部
哈哈哈哈哈
真好笑
有意思

那就是
>>刁人俱乐部<<
还真是搞笑
说如果被我刁到第100下就能够升级为助长
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是有意思下咯

今天
matthew 又有新歌po 上网
几好听
我喜欢
我还把它给下载下来了

过后
matthew 还说会帮这个俱乐部写首歌
开心咯
====================================================================

这几天和他们相处
真的是
很快了
我还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