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烦恼的痴情汉~

今天,
敏又对我说
我太黏她了
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地对我说呢?
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我都不是很黏她
可是为什么她会那样的说呢?
有时候我真的让她搞到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式去经营这段感情
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我真的很恨他的前男友
为什么要伤害敏
现在我看到她这样
我好心痛

我心痛不是因为她对我冷淡或是什么
我心痛是因为她受到的伤害导致她现在对爱情的观念都改变了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这样的男子?
为什么就是有人那么的喜欢的玩弄他人的感情?
玩弄他人的感情是那样的好玩吗?

心真的好痛
何时曾经我也被人玩弄感情过
曾经我也被人伤害过

见到敏这样的情感态度我真的很心痛及担心
之前受过的心伤不是一夜或两天就能完全的忘掉
我也明白这需要时间来治疗
所以我会一直在这里等
陪伴她
关心她
关怀她

希望我的付出会是值得的

当她对我说我太黏她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要对她说什么
我那时我自己在想我会太黏她吗?
我很肯定我没有
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何她会那样说
难道一对情侣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还是她想要的恋爱方式是另类的?

有时候我会很害怕我会失去她
因为她对我的态度实在不能不令我胡思乱想
我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希望~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